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命如此500字作文

生命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你呱呱墜地的那天,你哭了,愛你的人卻笑了,當你悄然離去的那天,你笑了,愛你的人卻哭了。

  “很小的時候,不明白生離死別時的那種不舍和悲痛,隨着時間的推移,長大經歷了,才理解那種撕心裂肺的痛,終於明白你的生命,對於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的意義。也許是職業的原因,看多了這種生離死別場面,但是每次親身經歷一個生命即將離去時,看到他們的親人那種悲痛的表情,我的心理,都有一種油然心生的痛,總是會想給他們多一些的關懷和愛,當看到一個生命在我面前悄然離去時,眼淚還是會止不住的流出,也許對於我們的職業來說,這並不算是職責,但是當面對那種生死離別的場面時,一切又好象是那麼的順理成章。其實有時感覺人生就是一部連續劇,我們每天都在創造情節,編寫劇本,傾情演出,有人笑,有人哭,有人喜,有人悲。有時候感覺我們的職業的多麼的神聖,我們竭盡全力和愛去為那些不幸生命創造開心的鏡頭,幸福的台詞,這就是一種對生命的珍惜。看過這麼一句話,”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着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流,卻不悲涼。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生命多謝快樂的角色,開心的鏡頭,幸福的台詞!

  遼寧醫學院高三:亮亮



生命如此 標籤:生命如此美麗作文 生命如此作文 生命如花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