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尊敬的語文老師就是曾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老師留着一頭長發,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

  曾老師的臉是瓜子臉,笑起來嘴巴像月亮一樣。她的聲音很清脆,真動聽!曾老師有一雙“千里耳”,只要有一兩個同學在竊竊私語,都會被老師發現。曾老師還有一雙“火眼金睛”,誰在她的眼皮子底下做“事”,她決不饒恕。

  我們班有一些同學上課不認真,因此,老師總是義不容辭地把學生叫到辦公室去,輔導他們。有時候,老師也不能休息一下,老師總是把時間用在我們這些學生身上。老師從來沒有為自己操心過,她總是為我們細心的解答問題,從不推辭。

  我記得有一次,老師的喉嚨很沙啞,但是還是帶病上課。那時,我才懂得了老師的教導,老師的苦心,老師的偉大。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育着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撐起一代人的脊樑。當我聽曾老師講課時,總感覺很輕鬆,那是一種享受!她能把我們從荒涼的沙漠帶到熱鬧的城市;一篇篇看似無味的作文,在曾老師的口中能說得有聲有色。有時,曾老師能把我們帶進神奇的大自然,讓我們呼吸芬芳的空氣;有時,曾老師能帶領我們走進祖國的大好河山,讓我們能盡情的遊玩……總而言之,上曾老師的課,總能給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讓我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中就下課了。

  老師,謝謝您!

  廣東惠州惠城區金源學校四年級:譚凱芮



我的語文老師 標籤: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敬愛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