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橋700字作文

家鄉的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在南陽,這裡有一座著名的橋——白河大橋.

   白河大橋全長700米左右,像一條巨龍飛躍在白河上空.它有六個車道和兩個人行道,每個車道寬3米左右,兩旁是鬱鬱蔥蔥的草坪和竟相開放的花朵.其間只只蝴蝶飛舞,成群的蜜蜂在辛勤采蜜.

   當一輪紅日冉冉升起時,水聲夾着小草.小花的問候聲,還有小鳥婉轉動聽的歌聲,歡送着匆匆忙忙的人們——上班的.上學的......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習習涼風讓人神清氣爽.此時的橋是清爽的,是忙碌的.

   當月亮把清輝灑向大地,白河大橋被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所映照.瞧!橋邊那七盞燈連起來多麼像北斗星呀,再看!那邊的不就是處女座嗎......這時的人們幾乎都在橋下乘涼.他們有的仰望星空,看着夜空閃爍的星星和皎潔的月亮,想像嫦蛾奔月的景象,有的坐在母親河邊百感交集,有的乾脆躺到地上,享受小草小花的清香,忘掉工作一天的疲勞......此時的白河大橋是悠閑的,是燈火輝煌的.

   啊!雄偉壯觀的白河大橋啊,我禁不住大呼:“我愛你!”我更愛我美麗富饒的家鄉——南陽!



家鄉的橋 標籤:家鄉的橋作文 故鄉的橋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心與心的橋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