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次舞蹈表演真使我難忘600字作文

那次舞蹈表演真使我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師走進教室,“倩楠,林晨……到多功能教室去排練。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跳舞對我來說是一直夢寐以求的,想不到今天能輪到我,我不再多想了,興奮地沖向多功能教室…… 

  大約排演了一個多月,我也如願以償地被選去市裡參加演出了。 

  來到市影劇院,廣場上人山人海,多是老師和家長。劇場里更是座無虛席,舞台上各表演單位在認真地表演着自己的節目。看着個個精彩的節目,我們有點擔心,生怕自己表演得不好。 

  “下一個表演節目是《算一算》,由潘溪中心小學選送。”隨着主持人聲音,我們陸續走上舞台,心裡緊張,着急地等待着音樂的開始。開始了,我們隨着音樂在心裡默默地數着1、2、3、4、2、2、3、4……我兩眼緊緊地盯着前面的夥伴,努力保持與她對齊。至於台下,我連瞟都不敢瞟一眼。“倩楠,我好緊張呀!”身邊的玉瑩這時怎麼突然會說這話呢?我一分神,險些失手。“我也是,你看你都不在自己的位置上了!”我說完,再回過神來看自己,也還是出了些差錯。原本緊張的心情,更是有點亂了方寸。幸好,音樂也接近尾聲了,表演也終於結束了。 

  回到台下,我的心還在突、突地跳着,心想,能來市裡參加這樣的表演是多麼不容易啊,而且還是第一次呢,我怎麼就沒跳好呢?唉,我也真是的! 

  全部的表演都結束了,果然,我們沒有名次。老師說,我們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也煅煉了我們自己的勇氣。是啊,在人生的長路中,怎麼會沒有失敗呢,何況,這僅才是我們走出山裡的第一步呢!

那次舞蹈表演真使我難忘 標籤:這件事真使我後悔作文 那次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