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變500字作文

我的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蔡依琳的《看我七十二變》紅遍了大江南北時,我,一個女孩,也將我的“七十二變”也紅遍了我家的各個地方,所到之處那是一個“紅”啊!

  變之無辜:嘟着嘴,臉上呈現粉無辜的表情,如果飽着眼淚就更好了。功效:可以讓有一點生氣的人的火滅掉。

  事列——

  “老爸,我知道你最疼我了,是的吧?”“你有什麼事就說,搞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看來老爸有一點不耐煩了,好,我開始我的七十二變之無辜了。

  “老爸,你幹嗎那麼凶幹嘛嗎?!我一沒犯錯,二沒闖禍,三沒調皮,你幹嘛凶我!555555……”“好我不凶你了。”

  耶!我的勝利的彩旗飄啊飄——

  變之調皮:眼睛眨眨。功效:能讓媽媽發火。事列——

  “你穿鞋不要不解開鞋帶,麻煩!”“那媽媽你看我的腳多小,我一下就進去了,媽媽你肯定行!”哇!我終於知道禍從口出是什麼意思了,我的爪子啊,你好可憐啊!

  七十二變之兇惡:眉毛一豎,眼睛一瞪,拳頭一握,發出冷笑。功效:嚇人。事列——

  我剛學乒乓球時,有幾個人老惹我發火。於是我眉毛一豎,眼睛一瞪,拳頭一握,發出冷笑,一下子全部人都連連跟我道歉,哈哈,心裡啊,是十分特別以及極其的爽啊!

  怎麼樣,我的變厲害吧?你哪?你的變是那些哪?



我的變 標籤:我的變作文 我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