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變化500字作文

我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世間萬物,無時無刻不在變化。而我,似乎也有了一些變化。 

  媽媽說我長高了,爸爸說我長壯了,爺爺說我長結實了,奶奶說我……我不僅外貌上有了變化,而且在其它方面也有了變化。 

  我在變,我變了。今天的我,正在努力改變自己的缺點。以前的我有時候動作慢得像蝸牛,不但浪費了時間,還耽誤了學習。記得有一次,美術課快要結束的時候,由於動作太慢,還被老師拉到講台上去說原因呢!現在的我做每件事都會盡量快速地去完成。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速度變快了。 

  我在變,我變了。上個學期的我,在你追我趕的欄目上一落千丈,只有四面紅旗。這半個學期以來,我力爭上遊,迎頭趕上,已經有十三面紅旗了,在班級里名列前茅。 

  我變了。我最想和大家說的是我學了一門新的課程——電腦課。在這門課程中,我知道了電腦各部件的名稱:主機、顯示器、鼠標……學會了上網,學會了發郵件,學會了畫圖,學會了在電腦上遊覽名勝古迹,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 

  在變化的同時,不變的是我對各種課外書籍的喜愛。每當媽媽給我買了新書時,我就恨不得一下子把書看完,因此媽媽總是叫我“小書蟲”。 

  我在變,我在變。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一定會有更大的變化,大家拭目以待吧!就像孫悟空說的:看我七十二變! 

  指導老師:耿佩青

我的變化 標籤:我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