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一件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 件 小 事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后要去上廁所,不料在半路上遇到數學老師,她讓我到她的辦公室去,我小心翼翼地跟在老師後面,嚇的差點昏過去,心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難道作業寫錯了?沒有啊 !犯錯了?也沒有啊!我這幾天可一直是 普普通通的“良民”啊!

  原來事情並不是那麼複雜,老師為了鍛煉一下我的能力,就把12位同學的作業本交到我手中,並對我吩咐道:“你讓這些同學把本子上錯的題目抄5遍,如果他/她們不幹,讓他 /她們中午放學後到我辦公室來。”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的一塊大石頭才落了地,心裡樂開了花。拿起這些作業本,快步沖回教室,把這些同學叫到自己的座位前並對他/她們說:“你們把錯題在本子上改了,再在自己的本子上抄5遍。老師可是說過了,本子上題目一題錯了要抄5遍的哦!別怪我不客氣,可都是按老師的吩咐辦事”!同學們都知道我可是全班有名的“母老虎”,所以都乖乖地寫完后,便交給我,我很快就把這些同學抄的錯題本子高興地送到老師辦公室,我怕老師着急,所以這次幹事一直催一直等才得到的結果,老師對我說:“嗯!這次你乾的不錯嘛,下次有什麼還找你干”! 

  受到老師表揚的我,高興得蹦了三尺高,我以後幹事一定要認真負責,才會有好的結果。



一件小事 標籤:一件小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小事作文 記一件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的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