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記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記一件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陣子,班級里一些板書,還有黑板報上的字,老師都是交派給我去寫。

  久而久之,這似乎成了我份內的事,我覺得習以為常,同學們也習慣了那都是我的職責。

  有一天,調來一位新的數學老師。

  原本的數學老師退休了,她非常嚴厲,但是教學很成功。

  新來的數學老師和原來的語文老師一樣,都是新畢業的男老師,長得都很帥氣。

  只是他才來上課幾天,就開始把板書等任務交派給了班裡的另一位男同學。

  那位同學的字體也很漂亮,只是偏潦草了些,我的字體偏端正,當然這樣就寫得慢了一些。

  因為這個突然地改變,讓我及一些同學有些莫名其妙,但又不好意思去問新老師。

  只到有一次,語文老師問數學老師,為什麼換了同學寫板書。

  “哦!我覺得這男同學寫的好呀!“

  數學老師漫不經心地說道。

  只是一句話,卻讓覺得有點小小的打擊。

  不過,照現在想來,當時太小不明白,要是現在的我,肯定會開導那個小小的我說,沒關係,世界就是這樣的,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所以要學着變通,時刻保持着學習上進的熱情。



記一件小事 標籤:記一件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難忘的一件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的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