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討厭考試中的高分600字作文

我討厭考試中的高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到這個題目,我想諸位一定有些疑惑:“我們都希望考試中考出高分,為什麼你卻討厭考試中的高分呢?這可真是公雞下蛋——天下奇聞啊!”實不相瞞,鄙人也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說出如此震驚的話。

  一次期末考試的卷子發下來了,我得了98分,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高的分數。我欣喜若狂,如同一隻出了的小鳥嘰嘰喳喳,問這問那:“這個人的成績是多少?那個人的成績怎麼樣?”幾分鐘后,我總算是安靜了一會兒,我瞅了瞅幾個比我分數僅高0。5分的人,但我在他們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絲輕蔑和小瞧,我出了一陣冷汗,很快我就發覺這並不是一件我應該值得高興的事。

  放學后,幾個要好的朋友纏着我,非要讓我告訴他們是怎麼進步的這麼快,我忽然想到那一雙雙諷刺的眼光,敷衍了幾句便走開了,回家的路上,我再一次體會到了被嘲笑的滋味。沒等她開口,我就說:“你只比我高0。5分,沒什麼好得意的!”我快步走開了,一雙冰冷的眼光直射着我,我心中一寒,回頭一望只見她嘴角勾起,“哼”了一聲便走開了。風徐徐吹過,夾雜着一絲憤怒,我無奈,想:“分數啊分數,你真是害慘了我啊!”我抽動了一下嘴角,眉頭不經意一皺,想起了剛發下試卷的歡天喜地和現在的唉聲嘆氣,我搖了搖頭,心中劃過一絲憂傷,但是我盡量不去想這些讓我憂愁的東西。

  終於回到了家,一進門就直接逃進了卧室,心想:“哎呦,分數啊!你來個93、92不就行了?99、100也可以啊!為什麼來了個98分,真是不好受啊!”漸漸地,我眼睛閉上了,在夢中,我夢裡忘記這些不快的事情,直到第二天黎明的曙光……

  初一:13317296478



我討厭考試中的高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考試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