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誠實,守信400字作文

誠實,守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狼來了!狼來了!……這個故事相信同學們都知道,放養娃欺騙了村民,結果他他的羊被狼都咬死了,這是一個失去誠實,守信的慘痛教訓。

  同學們,請對周圍的一切誠實守信,因為“天上不會掉餡餅“,也沒有“無心插柳柳成蔭“這樣的好事,只有你真心的,誠心的去做才會有回報,才會有“餡餅“和“樹蔭“。

  同學們,讓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媽媽告訴我:誠實和守信是一雙魔力的鞋子,只要你穿上它,就會給帶來力量,幸運和快樂,讓你一次一次的創造奇迹!缺少了這雙鞋子就如同赤腳在有荊棘的路上,那將是多麽的痛苦啊!所以我說,沒有誠信,你將寸步難行!那麽就讓我們一起穿上誠實守信做成的鞋子,走一條陽光大道吧!

  誠實是一種美德!對同學,朋友誠實,守信就會得到尊重,友誼和關心。知識就是力量,對學習誠實,守信,我們就學到許多知識,知識就變成身體里的力量,那麽我們就象超人一樣啦!對時間誠實,守信,我們就會得到用金錢買不到的寶貴財富,因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同學們,就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讓誠實,守信,永遠成為我們前進的了力量!



誠實,守信 標籤:誠實守信作文 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