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趣的扳手腕比賽1000字作文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很多動物,有兇猛的獅子、可愛的螞蟻、勤勞的蜜蜂、還有……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一天 ,森林之王獅子在自己金碧輝煌的宮殿里向各大森林媒體宣布:“我國即將舉行‘扳手腕大賽’,請你們幫忙宣傳!”說完,大家都議論紛紛,最終同意了。 

  第二天,不論是報紙、廣播,還是網絡電視,都在說這件事。居民看了,都踴躍地報名參加。 

  第三天,“扳手腕大賽”就要開始了,體育館內人山人海,十分熱鬧。兔子隊的隊員有:長長、團團和點點。猴子隊的隊員有:條條、圓圓、豆豆。裁判則是動物王國大名鼎鼎的野豬先生。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兔子隊的長長還有猴子隊的條條。一上台,條條就很神氣,把雙手交叉放在胸前,而長長卻一言不發。接着,野豬裁判說了一聲:“預備——”各隊選手都做好了準備。場下的觀眾非常激動,你瞧!熊大叔敲起了桌子,而松鼠弟弟更是不得了!站在桌子上大喊:“條條加油!”裁判見了,下場維持了一下秩序,接着又回到賽場說:“開始!”開始沉默的長長馬上變得瘋狂了,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氣,最終把條條給打敗了。裁判一看錶,說:“比賽用時,2秒!”所有人嘆了一口氣,說:“太沒意思了!”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動物王國最胖的兔子團團,和動物王國最瘦的猴子圓圓分別走向了挑戰台。觀眾看了,說:“大局已定!肯定是身體上的肉一團一團的團團贏啦!看來,這局也沒什麼看頭!”只見團團神氣的走上了挑戰台,卷了捲袖子,接着又熱了熱身,那氣勢讓圓圓看了還真有點瑟瑟發抖。團團先把手放在桌面上,然後,圓圓才慢吞吞地把手放到了桌面上。裁判說:“1-2-3開始!話音剛落只聽”咚“地一聲,團團就把圓圓打敗了。裁判向大家宣布:“用時1秒,團團贏了!”觀眾們聽后覺得沒過足癮很失望地說:“太快了,我們都還沒看清楚就結束了呢!” 

  緊接着,第三輪比賽開始了。兔子隊的女隊員點點和猴子隊的女隊員豆豆走上了挑戰台,大家一看,笑着說:“她們的個子只比挑戰台多出一個腦袋!”胖胖的裁判大搖大擺地走到挑戰台,頓時,台下一片歡呼聲。裁判說:“預備——開始!”兩位隊員馬上扳起來,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又往右倒,兩人實力真是旗鼓相當難分勝負,觀眾看得也越來越興奮,使勁為她們加油助威:“點點加油!豆豆加油……”,看點點好象有點支持不住了,兔子隊的拉拉隊急了喊聲更響了。可結果還是豆豆贏了。野豬裁判宣布說:“豆豆贏了,但總成績是2比1,還是兔子對贏!”兔子隊選手、拉拉隊員高興地跳了起來。 

  比賽雖然是兔子隊勝利了,但對猴子隊來說,應該是“誰說女子不如男!”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標籤: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 掰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