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想飛上藍天300字作文

我真想飛上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真想飛上藍天,那樣我就可以盡情地飛翔、玩耍。 

  清晨,我飛上藍天,把鳥兒喚醒,讓它們成為我的好朋友,帶我去參觀美麗的藍天世界,然後我們一起擁進太陽公公溫暖的懷抱,在太陽公公的懷抱里互相嬉戲…… 

  傍晚,我飛上藍天,和小鳥們坐在晚霞哥哥的背上,同燒雲姐姐、夕陽公公聊天,說一說各自小時候的趣事和我們對未來的夢想…… 

  夜晚,我飛上藍天,發現太陽公公、晚霞哥哥、火燒雲姐姐和小鳥們都回家休息了,便失望地向東邊飛去。突然,我發現天邊有一群星星正聚在一起,月亮阿姨則拿着金色的指揮棒在那揮來揮去,啊,原來是月亮阿姨正在指揮星星弟弟們唱歌。看見我,它們歡呼着涌到我身邊,拉着我的手,一起跑到月宮中,參觀月亮阿姨的宮殿,我頭帶桂枝花冠、懷抱着可愛的玉兔、品嘗着吳剛大叔釀造的美酒、觀看着嫦娥姐姐美麗的舞姿…… 

  這是多麼快樂一天啊! 

  我真想飛上藍天,那是我一個美麗的心愿!

我真想飛上藍天 標籤: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飛上藍天作文 我真想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