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小發明兩則300字作文

未來的小發明兩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第一則:方便理髮鏡 

 現在,人們去理髮店剪頭髮的時候,人們想要這個髮型,可理髮師卻沒能達到顧客的要求,沒能讓顧客滿意。所以,人們很不喜歡到理髮店理髮。我想發明一種鏡子只要你在鏡子上面照一下,再按一下紅色的確定的按鈕,它就知道你適合什麼髮型。這時,它就會跳出剪刀和梳子為你理髮。如果這個髮型不好的話,它還會重新給你理髮。如果,第二次也不好的話,這時,你得按綠色的按鈕。要不,它會愧疚半天的呢! 

 我想發明這個鏡子,因為它會給人們帶來方便。 

第二則:未來的鞋子 

 未來的鞋子是個方便的鞋子。未來的鞋子是海陸空的,當你站在海邊時,你想在浩瀚的海上行走時,你只要按左邊的鞋子的紅按鈕,你就會在海上悠閑地走着;鞋子肯定可以走路,但這個鞋子不同,你只要說出你想去哪裡,它就可以立刻隱身帶你去你所說的那個地方;你如果想飛上藍天的話,你就按一下右邊的綠按鈕,你就飛上了藍天。 

  這就是未來的鞋子

未來的小發明兩則 標籤:我的小發明作文 小發明作文 日記兩則作文 我的小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