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您,老師500字作文

謝謝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們是花兒,老師就是園丁。辛勤的哺育花。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找亮了別人。 

  是老師,教導我們怎樣做人;是老師,傳遞給我們豐富多採的知識…… 

  那年我四年級,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打算去找夥伴一起出去玩。在路上我停停走走,東張西望,嘴裡還哼着小歌曲呢!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小夥伴所住的小區里。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寬大的草坪,草坪上插着一塊木版,上面寫着:請愛護花草,不要隨意踩踏!我心想:不踩草坪過去,還得繞一大圈,那多累啊,況且很浪費時間,記得有人說過浪費時間等於謀財害命嘛!於是,我視而不見,旁若無人的踩着草坪過去了。“小凌”“奇怪了,誰叫我呀,不像夥伴的聲音,但又很熟悉。”我自言自語的說。我懷着好奇心回頭一瞧,竟然是語文,楊老師。我想:這下可壞了,踩草坪可不是一件好事,這下要挨批了。楊老師走了過來,和顏悅色的對我說:“小凌,你不應該踩草坪……”楊老師竟然沒批評我,真是出忽意料,楊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道理都讓我心服口服。從此,我再也沒有隨意的踩草坪了。 

  楊老師,謝謝您!這件事只是您對我的教育中的一小個,您的恩惠,我感激不盡! 

  希望大家能夠多題建議!謝謝!在下感激不盡!

謝謝您,老師 標籤: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