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謝謝您這幾年對我的照顧,我心裡也有話想說,今天我就說出來給您聽。

  您從小教育我不要上課開小差,但我怎麼都聽不進去。星期三,我在上課時開小差,被老師批評了。回到家,作業都不會做,你知道后沒有打我,而是教我寫作業。我寫完后,你又跟我說:“嘿!你以後不要在上課時開小差了,下一次我真得打你的。”我聽了這句話后,以後再也不敢開小差了。

  我還記得你每天都會叮囑我不要漏帶東西去學校,但我好像覺得是一句陌生話,聽不進去。星期天,回到學校,我把語文書放到抽屜里,準備伸手去拿寫好的數學書,一伸手放在書包里,發現數學書不見了。於是,我又找了一會,真的不見了,我又想了想,啊!是漏在家裡了。不一會兒,有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來。一看,是爸爸,他手上有一本數學書,他把書給了我,就匆匆的離開,他離開時,手上有個提包,哦,爸爸要去上班了。

  星期五,回到家,媽媽就說:“你以後不要漏東西了,星期天下午,你爸爸看到你的數學書,馬上送去給你。”媽媽說完, 爸爸又說: “文文,下次一定要收拾好東西啊,不要漏這樣漏那樣!”

  謝謝爸爸您這幾年對我的愛,我一定會當個好女兒的,好好聽話,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