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寫給解放軍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寫給解放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

   你們好!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全國人們都在紀念這一天,同時我們也知道是你們日日夜夜保衛着我們,才使我們過上今日無憂無慮安居樂業的生活。

解放軍叔叔是你們在解放戰爭年代打敗了國民黨反動派,拋頭顱灑熱血,解放了全中國,使全中國從水深火熱之中解放出來,走向社會主義道路,人民的生活才蒸蒸日上。在新社會主義中,又是你們夜以繼日,拚死保衛祖國的邊境,防止外來敵人的侵略。在人民遇難時到處都是你們的身影。你看森林大火時,你們不顧自己的安危,前去救火。大水災時,你們也不顧自己的安危,前去抗洪。捨己救人同樣也有你們,哪裡有難哪裡就有你們,你們真是人們的衛士,人們的子弟兵,你們的豐功偉績我們永遠記在心中。

敬愛的解放軍叔叔,祝你們節日快樂,我們一定會向你們學習。

此致!

敬禮!

付晶峰

2008年8月1日



寫給解放軍的一封信 標籤:解放軍作文 解放軍叔叔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