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解放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解放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解放廣場 

  美麗的解放廣場座落在市中心,那裡是一個乾淨、景色迷人的地方。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到來了,那裡一片嫩綠,花兒們正爭奇鬥豔的開放,花壇里,花的顏色可真多!白的如雲,紅的賽火,黃的似金……真是越看越漂亮。天好時,一些人放飛了許多白鴿,一隻只可愛的白鴿飛來飛去,白鴿與藍藍的天空搭配起來,真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夏天迫不及待的來了,解放廣場被火辣辣的太陽照的火熱。令人喘不過氣來,椅子旁邊的茂盛大樹可是發揮出了最大的作用,它們猶如一把把可愛的綠色大傘,為人們提供了乘涼的地方。花壇里的花兒開得更茂盛更鮮艷了,引來無數的蝴蝶和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 

  好不容易熬過炎熱的夏天,秋天緊跟着來到,解放廣場景色宜人、天高氣爽,而今年秋天的解放廣場隆重非凡,因為今年是國慶六十周年的日子,解放廣場猶如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一樣,在解放廣場最顯眼的地方有1949-----2009的標誌,標誌下面有一面國旗和一排鮮艷的花朵特別漂亮。 

  皚皚白雪的冬天悄悄來臨了,雖然冬天寒風刺骨,但人們還是被解放廣場的景色迷住了,無論怎麼寒冷的天氣,人們還是不由自主地來到這裡觀賞冬天解放廣場銀裝素裹、分外妖嬈的景色。 

  啊!解放廣場你以不同的身姿向世人展現了你的優美與漂亮,我們讚美你!

美麗的解放廣場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人民廣場作文 美麗的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