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北京之旅350字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看,這個地方你們一道不陌生吧!沒錯,這裡就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北京天安門。

  這裡人山人海,可想而知,這裡是多麼的寬闊,據導遊介紹,天安門廣場是我國最大的城市中心廣場,此時廣場上足足有2000多名遊客呢!廣場內停着大大小小的警車,他們正緊張地執行着任務保衛着我們的祖國。其中,天安門是我記憶最深刻的地方,城樓的正中央是毛主席的頭像,兩側各有一行醒目的大字: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城樓的正前方,插着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正迎風飄揚。天安門城樓上一共有九面五星紅旗,你們是不是覺得很奇怪?明明只有一面大的,怎麼又多出了8面呢?告訴你們吧,它們分別矗立在城樓的兩側,像是依偎着母親的孩子。

  啊,多麼雄偉的天安門呀!它是我永遠嚮往的地方!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難忘的北京之旅 標籤: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我心中的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