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新意的捉迷藏500字作文

一次有新意的捉迷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季的夜晚,滿天星斗,千蟲低鳴。我和弟弟還有兩個小夥伴去日西場邊捉迷藏。

  今天的捉迷藏不同於往常。白天,老師剛給我們講過邱少雲的故事,今晚的遊戲就是“學習邱少雲,比賽潛伏紀律。”

  遊戲開始了。我和王雅樂一組,弟弟和張昊一組。弟弟和張昊先藏起來,張昊愛動,很快就暴露了“目標”,被我們發現了。接着是我們潛伏。風吹小草沙沙作響,身上不時有小蟲爬來爬去,渾身痒痒的,可我們一直屏住氣忍耐着,一聲不吭,一動不動。

  弟弟和張昊急得東一頭西一頭地搜索,有一次腳都快踩着我們了,可他們就是沒發現我們。弟弟和張昊又展開了心理戰,用草叢中有蛇嚇我們。可我們絲毫不為所動。1分鐘、2分鐘、10分鐘……露水打濕了我們的衣服,可我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邱少雲,蟲咬算什麼,蛇又有什麼可怕?

  弟弟和張昊終於認輸了,他們用哀求的語調請我們出來,我們這才驕傲地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弟弟和張昊驚奇地望着我們,請我們介紹“經驗”。我和王雅樂你一句我一句地講起來:想起邱少雲,就不怕蛇和蟲子;想起了紀律,身上再癢也要咬着嘴唇忍着……

  那天夜裡,我還美美地做了個夢:月光下,邱少雲走來,摸摸我的頭,對我笑笑,豎起了大拇指……

 (指導教師:陳盈竹) 

略帶羞澀的內向小女生,卻有着一顆不甘落後、奮發向上的心。功夫不負有心人,習作水平日漸提高,讀起總有一種清新的味道!



一次有新意的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