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藍顏色的故事800字作文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海南之旅 

廣州市黃埔區怡園小學

  四(3)班

  朱曉婧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海南島。海南島一直是我夢寐以求都想去的旅遊勝地。 

  上一年寒假,我終於如願以償。媽媽要帶我去海南島遊玩,我欣喜若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的要目睹海南島美麗的大海和天空究竟有多美、多藍、多廣闊呢?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一個金燦燦的沙灘上,在這可以悠遊自在地欣賞大海的美景。啊!大海!太美了、太藍了、太廣闊了!我情不自禁地大聲吶喊。分不清大海與天空誰更藍!我望着海天一色的壯闊之景,彷彿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翱翔在這又藍又廣闊的天空中。我真想擁抱整個大海,把它裝進心裡去,自己享受它的美、它的藍、它的濤聲、它的意境、它的………。.我忍不住跑向大海,突然,一股藍藍的浪花像一隻猛虎狠狠地向我衝過來,我愣住了,來不及閃躲,褲腿被打濕了。我一點兒也不害怕,被這些湛藍的海水吸引住了,我又張開雙手沖向大海,我要把這些又清又藍的海水抓住,浪花又打來了,我伸出小手,接住了白白的浪花。浪花打去又打來,我跟浪花不厭其煩地嬉戲,樂而忘返。當我回頭看到金黃的細沙,我的小腳丫不受控制的走進了黃色的世界中,我蹲下來,我要在這砌一座屬於自己的城堡,砌一座比埃及更厲害的金字塔,於是,我用心地按我自己精心設計的方案去實現我的夢想,我一鏟沙一鏟沙的往上堆,好不容易堆成了一座值得炫耀的金字塔,這時,一個巨浪直卷過來,把我的金字塔染藍了,才過了一會兒,我的金字塔倒塌了,真可惜呀!但我一點也不灰心,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我藍色的夢一定能在這片金光閃閃的細沙中實現。我會繼續堆我的城堡,堆我的金字塔,堆出我的藍色故事!我陶醉在這裡! 

  岸邊是一排排,一列列又粗又壯的椰子樹!高大挺拔,鬱鬱蔥蔥,猶如一位位威武的解放軍叔叔守衛在藍色的海岸線上,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地實現自己的各種夢想! 

  海南之旅,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讓我難以忘懷,它實現了我的藍色之夢!海南島——我愛你!

一個藍顏色的故事 標籤:一個藍顏色的故事作文 顏色的故事作文 藍顏作文 一個美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