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城夜色400字作文

小城夜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城夜色 

  華燈初上,漫步雙遼市,單單剩下一個字:美。 

  小城夜晚的燈是美的。路燈是美的。它們像一些士兵守護着我們的城市。一道道霓虹燈亮了起來。各種樣式的霓虹燈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藍的像寶石……把大樓裝飾的像剛出嫁的新娘子。家家戶戶的窗戶里也放出那甜美、溫馨的柔光。這時夜色中最動人的景緻。 

  夜晚的廣場是美的。人們還沒有進入夢鄉,就變得更加熱鬧了。有的在廣場上跳繩、做運動、還有的人在廣場上跳舞。多麼悠閑的場面呀!賣糖葫蘆的老爺爺也在吆喝:“糖葫蘆,糖葫蘆呀!”每個人都陶醉在這一天最美好的時光。 

  小區也是美的。嘩嘩嘩……什麼聲音,原來是噴泉呀!來到噴泉的旁邊,他正在與鳳姐姐伴舞呢!那晶瑩的水花飛濺着,有的像水柱、有的像寶石……還有的像水中蛟龍飛躍盤旋。 

  這麼美的夜景。美麗的燈、悠閑的廣場、快樂的小區。這些宛如一幅畫卷。多麼快樂的生活,多麼美好的人生!

小城夜色 標籤:夜色作文 小城作文 小城雪景作文 麥魯小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