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鳳凰廣場300字作文

美麗的鳳凰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鳳凰廣場

  馬靖壹

  我家附近有一座美麗的鳳凰廣場,我非常喜歡它。

  春天,鳳凰廣場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探出了嫩綠的小頭,大樹穿上了綠裝。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河水解凍了,叮叮咚咚地流着,真美麗呀!

  夏天,荷花開放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把把翠綠的小傘,荷葉從這些“小傘”中冒出。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只開放了幾瓣,有的全開放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水裡還有許多金魚,有紅的、白的、黑的,一派迷人的景色。

  秋天,菊花開放了,我非常喜歡它。落葉鋪在地上,猶如金黃色的地毯。遠遠看上去,非常美麗。

  冬天,鳳凰廣場變成了冰雪的世界,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我非常喜歡鳳凰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美麗的鳳凰廣場 標籤:美麗的鳳凰廣場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 鳳凰廣場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