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鳳凰廣場趙宇航300字作文

美麗的鳳凰廣場趙宇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鳳凰廣場非常迷人,特別是一年四季,她都非常美麗。

  春天,樹木吐出翠綠的嫩芽,河水融化了,淙淙地流着,發出“嘩啦嘩啦”的“歌聲”。小鳥嘰嘰地叫着,好像歡迎着春天的到來。

  夏天,太陽曬得火辣辣的,讓人睜不開眼,人們不得不打開電風扇,涼快一下,就連小狗也把舌頭伸得老長,小孩們都着急地買雪糕吃,賣雪糕的人忙得不可開交。

  秋天,樹葉慢慢地落下來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松柏更蒼翠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枝變得光禿禿的,除了白雪,什麼都沒有。小朋友總是打雪仗玩,玩得不亦樂乎。

  我愛黃河入海口——利津!更愛讓人流連忘返的鳳凰廣場,她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美麗的鳳凰廣場趙宇航 標籤:美麗的鳳凰廣場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 鳳凰廣場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