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鳳凰廣場300字作文

美麗的鳳凰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鳳凰廣場

  肖新鵬

  東方紅小學三(5)班

  我的家鄉鳳凰廣場一年四季如畫,風景迷人,可美了!

  春天,小朋友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不約而同地來到了鳳凰廣場。假山旁的泉水“叮咚”“叮咚”地彈奏着美妙的樂曲。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臉,柳樹吐出了點點嫩芽,春天吹來,柳枝在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夏天,廣場綠樹成陰,一片片茂密的樹葉連在一起,像一個大大的涼棚,晚上,人們從四面八方來到了涼棚下乘涼。

  秋天,大地變成了金黃色的,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枝上飄落下來,廣場中央的菊花仙子爭相開放,有紅的、紫紅的、淡黃的……

  冬天,天上飄着朵朵雪花,大地上鋪着潔白的雪毯,小朋友們在雪毯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我的家鄉鳳凰廣場漂亮嗎?快快來我的家鄉吧!



美麗的鳳凰廣場 標籤:美麗的鳳凰廣場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 鳳凰廣場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