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哥哥的臭襪子400字作文

哥哥的臭襪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哥哥的臭襪子可謂遠近聞名,奇臭無比。當然,我是最慘的受害者。

  每到早晨,一看到哥哥穿上襪子時,總要擔心一會,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因為晚上哥哥就會用那雙黑色的襪子逼我學習。

  有一次,我不專心,哥哥頓時使出“黑旋風”,臭味滿天紛飛。哥哥果真名不虛傳,把我得胃病了,連前年吃的月餅都嘔了出來,而別的物體迅速發黃髮霉。見到此狀,哥哥方才收手。但空氣指數已被污染了9成,還停留着陣陣惡臭,讓人難以抵擋。

  記得還有一次,我把全家可以防臭味的東西都用上了,以為可以偷偷懶了,哥哥使出了最厲害的決招。結果三分鐘后,我差點嘔血身亡。

  我家可謂是“魔鬼身材”家了。誰想減肥,就聞一聞哥哥的臭襪子,保證該吐的都吐了,不該吐的差不多也吐了,能不是魔鬼身材嗎?

  除了人類,我家基本是無生物之家了,老鼠蟑螂等家族滅絕了。你想,瘦小的生命會抵擋得住比天敵還厲害N倍的臭味嗎?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當科學家,發明特種防護服,好防止四害變為珍貴生物。



哥哥的臭襪子 標籤: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