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失敗了450字作文

我失敗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失敗了

 “叮鈴鈴”上課了,數學老師走進教室,現在我公布一下這次月考的分數。這個聲音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五年級那次月考。 

 那是一個冬天,數學課上老師告訴我們月考分數的時候,我的心裡非常緊張,拿着橡皮在手裡搓來搓去,把橡皮渣搓的滿手都是,老師終於念到我了JJ“70分”,那時我真想把腦袋藏進領口裡去。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垂着頭生怕回到家挨媽媽的罵。到了家,我發現家裡沒人,心裡暗暗自喜,馬上跑到卧室去,可是當我剛邁開腳步。就聽見開門聲,隨後媽媽就進來了,問:“寶貝,這次月考考的怎麼樣呀?”我只好把藏在書包里的卷子拿了出來給媽媽看,當媽媽看見我的卷子時我心裡忐忑不安,手死死的捏着衣角,過了一會媽媽說:“怎麼考的這麼不好,先去吃飯吧一會再說。” 

 吃完飯,我和媽媽一起到寫字檯前,媽媽說:“把數學卷子拿出來改改,我小心翼翼得從書包中拿出數學卷子,媽媽就仔細的給我講題,講完之後,媽媽說:“把書包整理好吧。” 

 快睡覺的時候,媽媽對我說:“失敗了不要氣餒,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

我失敗了 標籤:我失敗了作文 失敗了作文 我失去的作文 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