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小書女”500字作文

我是“小書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這是作家高爾基說過的話,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再合適不過的了!因為我就是一個特別喜歡“啃”書的女孩!

  說真的,我家裡的書還真不少呢!有《我要做好孩子》、《海蒂》、《小學生新作文》、《課堂內外》……我都是百看不厭、廢寢忘食。

  記得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看《五三班的壞小子》,奶奶突然喊下樓吃飯,要知道,今天燒的可是我最愛吃的紅燒肉啊!但是當時我正陶醉在書中呢?根本沒理。當我下樓吃飯時,奶奶都已經洗碗了!紅燒肉也被爺爺吃掉了一大半。我生氣極了!唉,算了,誰叫我這麼愛看書呢,舍己為書吧!

  還有一次,朱月給了我一朵非常漂亮的花,我喜歡的不得了。武峰見了跟我要,我當然不給了,可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武峰手裡有本《安徒生童話》。就對武峰說:“把你的《安徒生童話》給我看一下行嗎?”武峰轉了轉眼珠:“可以,不過你得拿花來換!”我一聽,生氣了:這不是趁火打劫嗎?可那本書實在太誘人了,我不得不忍痛割愛,低着頭慢吞吞地走向座位。把花兒拿了出來,自言自語:“花兒呀!花兒,幫我一回吧!”

  我手捧着《安徒生童話》,如同捧着心肝寶貝,興沖沖地跑回座位,聚精會神地讀了起來……

  就因為我喜歡看書,所以爸爸媽媽常戲稱我為“小書女”。當然,對於這個雅號我還是很滿意的!



我是“小書女”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