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小書迷5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小書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但我最愛讀書。為此,媽媽還對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至盡難忘,那就是:拿起書來愛不釋手,讀起書來廢寢忘食。 

  我愛讀書要從我四歲那年說起。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幾本故事書讓我看,我有不認識的字就問媽媽,媽媽耐心的告訴我,從那時起我就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到現在我已經讀過很多書了。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事情。中午我回到家寫完作業之後,就開始讀《三國演義》。當我讀到“赤壁之戰”劉備、孫權大勝的時候,我在沙發上激動地跳了起來,並大聲喊着:“勝了!”媽媽被嚇了一大跳,急忙問我:"怎麼了?”我說:“我在為劉備孫權的勝利歡呼呢!”到了吃飯的時候,媽媽招呼我吃飯,我正在讀書,居然連媽媽叫我都沒有聽到。 

  到現在我已經讀過《海底兩萬里》、《水滸傳》、《西遊記》、《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探索世界的奧秘》、《中華五千年》……我非常佩服書里的人物。比如:《水滸傳》里的宋江,《三國演義》里的諸葛亮、劉備、關羽、張飛、趙雲,老將黃忠、嚴顏等。我想看的書如果自己找不到就讓媽媽幫我買。而且有時候我還在網上看書呢。 

  書,或許我和你前世有緣。是你,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是你,讓我了解了中外燦爛的文化;是你,為我拓寬了走向世界的道路。 

  我愛生活,我愛讀書。

  指導老師:盛愛玲

我是一個小書迷 標籤: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小書迷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