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望女成鳳是每個家長的心愿。雖然您也望女成鳳,但從不象別的媽媽那樣過分的要求孩子。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您總是當面指出我的缺點,讓我改正錯誤。當我的學習有一點進步,您總會露出滿意而又和藹可親的笑容。 

  記得在我二年級的時候,由於我馬虎,考試老是錯一些不該錯的題。有一次,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才考了80多分,我想:您肯定要狠狠地打我、罵我。我焦躁不安,一上午都沒上好課。可非我所料,您親切的對我說:“不要緊,只要下次記住教訓,認真一點兒就行了。”您教我學習一定要勤奮、老實。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您便會和我一起分析,幫我解決。後來您弄清楚我寫作不行,每天中午都和我一起讀半個小時的作文書以提高我的習作水平。時間長了,我看着您憔悴的臉,我很心疼,我說讓您先去休息,您卻要陪我一起讀書。媽媽,您的功夫沒有白費,經過長時間的輔導,果然我的作文能力提高了。有一次老師在班上還講了我的作文,我第一次嘗到寫作文的甜頭,這都多虧了您啊,我真想對您說一句:“謝謝您,媽媽!” 

  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教我做人的道理,還十分關心我的生活。您是一名公務員,雖然您的工作很忙,但您一樣起早貪黑,給我做飯、洗衣,您經常是天不亮就已經起床了。中午一回到家,您就鑽進廚房,叮叮噹噹地奏起鍋碗瓢盆交響曲。您總給我買我愛吃的東西,給我做可口的飯菜,開飯的時候,您總是先給我盛好。我卻不好好吃飯,您問我:“你想吃什麼?”我說:“我想吃雞柳。”您便放下碗筷跑到超市去給我買雞柳,您回到家,一刻也沒有休息就開始給我炸雞柳,雖然您很累,但您看我吃得特別香,您顯得特別高興。啊!媽媽,您對我的愛真是太深了。 

  媽媽,等我長大了也要好好孝敬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