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謝謝您,媽媽450字作文

謝謝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你也曾聽過“父愛如山,母愛似海”這句話,父母不經意間流露出的真情,讓人倍感溫暖。我,有一個“多面性”的媽媽,她胖胖的、臉蛋圓圓的,看起來十分和藹可親。

  每天,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媽媽總會迎上來,一邊接過我的書包,一邊問道?“小筠,你餓不餓呀,家裡有你愛喝的綠豆湯。”剛等我坐下,媽媽就把綠豆湯端了上來,一邊看着我喝綠豆湯一邊綻放出十分美麗的笑容。這就是我和藹可親的媽媽。

  每天,我和弟弟睡着覺的時候,媽媽總會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把房間收拾得整整齊齊,還會找出我和弟弟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就算累的滿頭大汗,也一聲不出;媽媽還會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就連寒冷的冬天也不怕,雖然媽媽的手凍得通紅,但她也不吭聲。這就是我勤勞的媽媽。

  ……

  我的媽媽,您賜予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您賜予了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能夠看遍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您還賜予了我健全的四肢,讓我能夠踏遍這個世界的

  每一個地方。謝謝您,媽媽!

  三年級:沐雅晴



謝謝您,媽媽 標籤:謝謝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