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孝順的一對龍鳳胎400字作文

孝順的一對龍鳳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天,娘問兩個孩子:“大彬,小鳳你們知道爹娘的心愿什麼?”大彬,小鳳同聲說:“不知道。”突然,從遠處飛來一隻黃鸝鳥,高興地說:“我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什麼。”大彬問。黃鸝鳥回答:“我知道你爹娘的心愿什麼?是想大彬考中狀元,想小鳳做個孝順任何人的孩子。”兩個孩子終於明白了。說完了,黃鸝鳥卻無影無蹤了。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在這十年裡,兩個孩子為了爹娘的心愿,勤奮地學習。但是,無論大彬,小鳳怎樣學習,都完成不了爹娘的心愿,他們很慚愧。在這時,十年前的那隻黃鸝鳥又來到這裡.兩個孩子帶着不高興的表情說:“鳥兒,你能不能幫幫我們。”“幫什麼?”鳥兒問。兩個孩子說:“幫我們完成爹娘的心愿。我們想自己完成,但是,我們幫不了。”“我也幫不了。”黃鸝鳥說。他們聽到這句話,大哭起來了。這時,黃鸝鳥的主人,“小可可”來了。小可可是根據大彬,小鳳的哭叫聲來的。聽到兩個孩子的大哭,小可可傷心極了,就出手幫了兩個孩子。兩個孩子高興起來了。 

  到這是,兩個孩子一起問:“你們是誰?”“我是智慧黃鸝。” 黃鸝鳥說。“我是天堂可可。”可可說。說完,就無影無蹤了。

孝順的一對龍鳳胎 標籤:孝順作文 孝順父母作文 給我一對翅膀作文 我有一對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