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山林水都的春天600字作文

尋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在人們笑聲中,在蝴蝶的飛舞中,在蜜蜂的忙碌中,在青蛙的叫聲中,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我的家鄉—高明,素有“山林水都”之稱。今天,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讓我帶着你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我們來到佛山第一峰—皂幕山下,“嘩啦啦,嘩啦啦……”,咦,這清脆的流水聲是從哪裡發出來的呢?側耳細聽,哦,原來是山澗的溪流在歡快的歌唱着呢,那聲音真叫人忍不住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着、欣賞着。山上的野花開得那麼鮮艷,白的、黃的、紅的、紫的……色彩斑斕,在遠處觀賞,就像是鋪着一層細小的精緻地毯,好看極了!山上的樹木都長出了綠中帶點嫩黃的葉子,那可是新生的葉子呀,美麗極了!媽媽說,春回大地,萬物重生,這是春天特有的景象! 

  看,田野上有幾位農民伯伯在歡快的下着秧苗,為春耕而忙碌着;田梗上的野草在春風的吹拂下,輕快的擺着小手,像是在為農民伯伯加油吶喊。田野上生機勃勃的一片,多像繁華的大都市呀! 

  接下來我們來到千畝油菜花基地,這裡的油菜花開得異常燦爛,遠看金燦燦的一片,像是用金子鋪成的長廊一樣,漂亮極了!一陣溫暖的春風迎面吹來,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吸上一口,沁人心脾,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遊人前來觀賞、踏青。 

  家鄉的春天真美呀!溪流、綠樹、忙碌的農民伯伯、油菜花,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絢麗多彩、生機勃勃,令人流連忘返。 

  “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你為今年的學習計劃做好準備了嗎?讓我們踏着春天的足跡,珍惜美好的時光,迎接燦爛的明天吧!

尋找山林水都的春天 標籤:山林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