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侄女400字作文

我的表侄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侄女

   在2007年7月夏季,一個小生命誕生在南寧了!她就是我的表侄女—小曉。

   她,大大的眼睛一會看着我,好像想和我聊天,一會又看着窗外,好像在千絲萬縷一般;她的鼻子高高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十分可愛!特別是她的小手和小腳,十分的細嫩滑白。她到這世界上也有十幾天了,24小時中都有22個小時在睡覺。月嫂說不能摸頭,因為頭腦還沒吻合呢!

   有一次,我去看望她,她好像知道我來了,十分的激動,拉着我的手不放,衝著我微笑,大家都說小曉十分喜歡我,我暗暗自喜。

   就在這時,她先伸了一隻小手,接着又伸出一隻小手,我心想:她要幹嗎?仔細一看,哦!原來在伸懶腰呀,這小淘氣可真好笑!

   過了一會兒,小曉睡了,我們也回去了,但小曉那可愛的模樣永遠記在我心裡……

   小曉,你為什麼那麼可愛,可愛地讓人嫉妒,讓人喜愛。那是因為你是祖國的花朵,未來是國家的棟樑,我忠心地祝願你身體健康,快快長大!



我的表侄女 標籤:侄女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我的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