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黃鶴樓500字作文

游黃鶴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黃鶴樓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空載空悠悠。晴川歷歷漢陽樹,芳草萋萋鸚鵡洲。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多美的詩句呀!我陶醉其中若是我能親臨黃鶴樓,我將是多麼的幸福。 

  真想不到,機會來了,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黃鶴樓玩。在路上,我真想快一點到黃鶴樓,可是,一個下午也沒到,直到傍晚才到武漢。 

  坐了半天的車,我真累呀。晚上,一碰到床我就軟了,一下就沉沉的睡了,深沉的睡里沒有夢。第二天,我們全家都來到黃鶴樓參觀,聽說黃鶴樓是我國四大名樓之一,我心裡很高興,因為馬上就要進黃鶴樓這座名樓里去參觀了。

  我一進黃鶴樓,就像進了一座神廟一樣,我一進門就看見一些佛像,一個個像個大巨人。我還看見黃鶴樓裡面看見了一些古代的黃鶴樓模型和詩句、圖畫。 

  我又來黃鶴樓的最高層,我往地下一看,哇!好高啊!我感覺我飛上了藍天,追上了小鳥,看見了長江!長江大橋像一道彩虹搭在空中,我彷彿可以信步其上。我又下了樓,往高處看,樓頂尖直指雲霄,白雲環繞其間,叫人很自然的想起了那隻昔人乘去的黃鶴。我感覺我是從天而降的天兵。 

  黃鶴樓,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參觀。 

  林子達

  8月13日

  C126班

游黃鶴樓 標籤:游黃鶴樓作文 黃鶴樓作文 游黃龍作文 游黃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