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母親是我的護身符,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如果沒有母親,那我的人生還會充滿陽光,充滿色彩嗎? 

  我感謝您--我的母親,感謝您給了我身軀,感謝您給了我快樂,感謝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母親我感謝您! 

  記的有一次,我在半夜裡突然發高燒,竟然燒到了39度,媽媽執意要和我去醫院,我用微弱的聲音說:“媽,不用去,我還能行。”“那可不行,越燒越厲害了,走,我背着你。”。“媽不用了,真的不用去。”“沒事啊,你就別犟......”我實在是說過我媽,只好聽她的。 

  一路上,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感覺到一股暖暖的風,媽媽,您太辛苦了,您白天上班,晚上在家作飯,周末在家打掃房間,而您也就只能趁睡覺這段時間來休息休息了,您還陪我去醫院,每次您一有時間就給我講題,有時候看到您這麼忙,我就感覺心裡酸酸的。每次我幫您做點家務,您說您就快乾完了,不用我幫您, 

  媽媽,您知道嗎,每次一有人誇自己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好的媽媽。我立馬就說告訴他們我有一個對我最好,最愛我的媽媽。 

  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