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您辛苦了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庄格致

  我的媽媽不但是一位老師,而且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為別人奉獻的太多太多,自己索取的不多。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給媽媽一個特大的驚喜。放學后我和尹潔到花店買花。哇——這的花真美,我真希望把花都買回去,可惜錢太少了。我和尹潔挑這挑那的,不一會兒就買好了。為了更漂亮我還叫阿姨包裝了呢。買完花我就回去了。

  回到家,我把花送給媽媽,媽媽高興地說:”謝謝。“

  下午我急匆匆地去上課又急匆匆地回來了。

  晚上我打了一盆水,請媽媽來到客廳坐好。不知情的媽媽來到客廳,看見一盆水就明白了我的用意。

  媽媽把腳放進盆子,我伸出手,輕輕地給媽媽洗腳。媽媽欣慰地說:”真乖,真舒服。“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努力了。

  在寧靜的夜晚里,我正給媽媽洗腳。幸福的滋味撒進了我和媽媽的心窩。

  指導教師:方清桂

媽媽,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