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實狐狸回家記500字作文

老實狐狸回家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實狐狸剛從《狐假虎威》劇場出來,報喜烏鴉就游哉悠哉的從森林方向飛了過來,對老實狐狸說:“這封信已有兩天的路程了,它讓你到百獸村去從軍!”“這麼急的是你還慢慢的飛!啊!”老實狐狸又以有節奏的步伐讓旅程開始了。

  一條馬路攔住了他,雖然他來過馬路,但都是領導開車送的。老實狐狸背上直冒冷汗,小心翼翼地把腳伸出一點點,老實狐狸心想:沒事再伸出一點。於是他幹了,可汽車工人“嗖”的一聲過來了,老實狐狸嚇得抱頭求饒,那些汽車工人一看哄堂大笑,汽油都笑得漏了出去。

  這笑聲引起了公路保安——安全戰警的注意,他就飛奔而來,一邊護送這老實狐狸一邊說:“近年來,馬路上的安全事情越來越多,人來富裕了,汽車工人也隨之出現,小孩和老人最應注意;小孩不明世間道理,在馬路上亂跑,讓汽車工人怎麼剎車都剎不住;老人因年齡大導致行動不靈活,那種心急的司機就飛快的開過,“咣當”一聲,老人出車禍了。”好了,老實狐狸過了馬路,安全戰警也飛走了。

  老實狐狸在家裡日夜奮鬥終於總結出了一句話:“一看,二慢,三通過,另外還有紅綠燈,要看!”

  河南省濮陽市第十九中小學四年級 武志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老實狐狸回家記 標籤:回家記作文 搬家記作文 狐狸作文 小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