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滴水觀音300字作文

滴水觀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正在吃飯,忽然想到了家裡的那盆滴水觀音。

  我吃完飯連忙跑過去,仔細打量着這盆滴水觀音。它根有兩個大拇指那麼粗,莖有一個食指粗,葉子大得像個芭蕉扇。從遠處看,像個少女亭亭玉立,??娜多姿。

  “可是,她為什麼叫滴水觀音呢”?我問爸爸,爸爸說:“他會滴水呀,你不信去澆一壺水。”我連忙澆了一壺水,坐在椅子上,靜靜等待她滴出水來。可這一等就是兩個鐘頭,我有些不耐煩了,可正當我想放棄時,發現滴水觀音的葉子比原來亮了好多,我覺得要滴出來了,於是又坐了下來,果然不出我所料,才過一分鐘,他就滴出了水,那晶瑩剔透的水,一滴又一滴,我看得眼花繚亂,我歡呼起來,爸爸聽到了,連忙跑過來,直誇我有耐心。

  我從滴水觀音中領悟了一句話:做什麼都要堅持不懈,最後你一定會成功。可滴水觀音到底為什麼會滴水呢?對於我來說還是一個謎……



滴水觀音 標籤:滴水觀音作文 千手觀音作文 觀音樂噴泉作文 觀音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