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學唱歌600字作文

爸爸學唱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學唱歌 

  去年,我的爸爸一下子就迷上了唱歌。爸爸每時每刻都忘不了給別人展示展示自己的“男高音”。 

  今天下午,我剛放學回來,就聽見了從家裡傳來的聲音:“啊———啊———啊!”仔細一聽,原來是爸爸在練歌呀。“對了,就這調兒,太棒了!”奧,原來媽媽也在旁邊知道爸爸。爸爸今年36歲,是個生意人。別看他一副文人相,做起生意來可是風風火火。為了豐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爸爸準備組織一個老年“返老還童合唱隊”。這不,爸爸請媽媽當教練教教他呢! 

  起先,我還真對爸爸的舉動感到光榮,可是後來,我對他有點灰心了。也難怪,他都快40歲的人了,唱歌還老跑調,可以說根本不在調上,哪是塊唱歌的料呀。不過,他時常天蒙蒙亮就起來,到院子里練聲,因為他不想把我和媽媽吵醒。我也時常悄悄地跟着爸爸早起,望着爸爸額頭上那豆大的汗珠,我就心疼地對爸爸說:"爸爸,您還是去歇歇吧,睡個好覺,做個好夢。”可他卻憨厚一笑,說:“你媽媽教會了我,我才能去教別人呀!” 

  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的聲音越來越好聽了,唱歌也不跑調了。“返老還童合唱隊”吸引了許多老年人。每天早晨,迎着初升的太陽,和着輕盈的音樂,這合唱隊成了村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今年,村裡舉行了一個元宵晚會,爸爸帶出的“返老還童合唱隊”真出了個大風頭,他們表演的歌劇還得了個大獎呢!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同時也體會到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肯付出努力,最終就會取得好成績。

爸爸學唱歌 標籤:學唱歌作文 小烏鴉學唱歌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