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可愛600字作文

小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可愛

 浙江省 遂昌縣實驗小學小四(1)班 劉笑容

  “哇,有螞蟻!”我說,“會不會咬人啊。”“不會”徐莊嚴說。接着他就把螞蟻帶回了教室。

  這隻螞蟻有個大大的頭,真可愛。還有兩個彎彎的觸角,再加上幾對細細的腿、一個胸和一個大大的腹部,形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螞蟻。

徐莊嚴把螞蟻放在手上,那小螞蟻在他的手裡就像找不到路似的,東張西望。我們看它這麼可愛就叫它“小可愛”吧!徐莊嚴把手縮緊,連忙說:“小可愛,不要走出去哦,餓了,不要咬我的肉,回家給你麵包吃!”站在邊上看他玩螞蟻的人都被徐莊嚴和小可愛給弄地笑個不停,有些人還打起了嗝。我看見這隻小可愛,就叫徐莊嚴給我玩兒玩兒,徐莊嚴一口就答應了。我讓小可愛走到我手上,小可愛小手小腳的害地我癢死了。也許是我手上有汗臭吧,小可愛就是不肯在我手上好好地獃著,偏要跑來跑去。我就和小可愛作對,你往哪邊我就把那邊擋住,哈哈!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累壞了的小可愛就在我的手心躺下來。頓時,安靜了的教室有熱鬧起來。在徐莊嚴旁邊玩螞蟻的人也越來越多。有人提議去再捉只螞蟻玩玩,恩這個提議好,我們馬上行動,小螞蟻就像知道了秘密似的,一隻也不肯出來。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了,看來學校的鈴聲也更我作對,我們還是得馬上趕回教室上課啊!

  到了下課我再到徐莊嚴座位旁邊想玩的時候,可他卻說小螞蟻死了……

小可愛 標籤:小可愛作文 “小可愛”作文 小可作文 可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