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好讀書350字作文

好好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書是老師,是鑰匙,是帶你通向彼岸的帆船;書,是燈塔,是階梯,是帶你發現知識的源泉;書,是好友,是橋樑,是帶你穿越荊棘的翅膀。

  一天,我在教室里做小動作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就叫我算出2460÷9等於多少。我想了又想,就是算不出來。最後,老師吧我罵了一頓,我委屈地哭了出來。老師見我哭了,就讓我坐回座位上了。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去了,她對我說:“我知道你很聰明,但是你如果不讀就不能成大事。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子不學,不知義;玉不琢,不成器。希望你能明白!”聽了老師的話,我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

  結果那件事後,我就天天讀書,養成了愛讀書的好習慣。在書的世界里,我真的發現了許多有趣的事,參加過的徵文比賽我都獲了許多獎。

  希望我們都可以好好讀書,在今後的學習生涯中,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福建廈門湖裡區華悅學校四年級:陳俊壕



好好讀書 標籤:好好讀書作文 好讀書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