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好讀書吧!300字作文

好好讀書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父母都想自己的孩子能成才,想着能望子成龍,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材,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些人努力了,用功讀書了,所以能成為有用的人.而一些天天只想着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讓時間流逝,這樣到最後只會害了自己.

  誰也知道----不是誰一生下來就是個天才,或者是一個很聰明什麼都會的人,但是,只要你肯努力讀書,做好自己的本分,到最後的好處還是自己得到.一個人讀書有百分之十是靠父母,有百分二十是靠老師,還有百分之七十都是靠自己.只要你讀好書了,到時出人頭地了,最後最要感謝的就是自己!我記得有一句話:“天生我材必有用!”

  相信有很多人都想着能讀好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孝敬父母.但是偏偏沒那個勁讀書,上課不專心,只想着在學校“混日子”,這樣有必要嗎?想做個有出息的人就該好好發奮圖強,用功讀好書才是最好的!!俗話也有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讀好書做個有用的人,將來孝敬父母,做個為國家做貢獻吧!



好好讀書吧! 標籤:好好讀書作文 好讀書作文 書吧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