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快樂之源300字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充滿希望地活下去,你不快樂嗎?快樂就是有目的地活着,一個沒有目標活着的人,他會快樂嗎?不會,因為他整天過得空虛,沒有真正的朋友,生活中只有“吃、喝、玩、樂”,他吃飽了,喝足了,玩夠了,樂過了,他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得到!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感謝奧斯特洛夫斯基,他讓我們通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了解到想要快樂的生活,就必須有目的,有希望。 

  勇敢地與困難作鬥爭,你不快樂嗎?如果你被困難打倒,就此一厥不振,那麼日子該有多麼地黑暗,《西遊記》中唐三藏在取經路上,面對一路的艱難險阻,從來沒有向困難低頭,而是勇敢地向困難說不,就這樣,因為他的堅持不懈,他嘗到了取得真經的甜頭。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言如玉,別看一本小小的書,其中可是寶藏無窮,正等着你去發掘,生命的真諦已經被我發現,還有更多的寶貝等着你,還不快去,這也是一種快樂哦!

我的快樂之源 標籤: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快樂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