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裡的丁香350字作文

校園裡的丁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的蹤影已經在校園裡悄悄的呈現出來了,那麼是哪位花仙子給這春色的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機呢,讓春姑娘踏落在花上呢?是美麗的丁香仙子。

  嫩嫩的小綠芽努力地向上生長,含苞待放,青綠色的小芽上含有一點紫青的樣子,像是丹青在宣紙上的輕輕一點,有的深點,有的淺些,我想,那一定是枝條母親在生小丁香芽的時候,故意留下的紫色的痕迹,好能找到自己的孩子的蹤跡。

  順着丁香生長的足跡,我能想像出它開花的樣子:一枝枝丁香爭奇鬥豔,芬芳撲鼻,一個個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婀娜多姿。

  看着丁香芽努力生長的樣子,我忍不住的為它從心裡加油,一股頑強的精神湧向你的身體,蓬勃的生命力,像是要衝破外衣,傲然的成長,校園的小丁香,你快快長大吧,給我們的校園帶來春機昂然的景象,讓我們的校園因為有你的存在更美麗!



校園裡的丁香 標籤: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