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迷人的森林木屋700字作文

迷人的森林木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五分場有一個園林培訓基地,人們經常到這兒來休閑娛樂,它被人們稱作美麗的森林木屋。  

  一進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綠的濃蔭,一個個參天大樹高大挺拔,像守衛花園的巨人,陽光透過大樹的枝葉射下來,那水泥地上邊倒映出它纖細的倩影,這一簇,那一簇,或濃或淡,好似一副潑墨山水畫,一陣微風迎面拂過,大片的葉子隨風擺動,山水畫也碎了。 

  草地也毫不遜色,綠綠的草地上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小花,有藍的、黃的、紅的,白的,像一塊天然的綠地毯,又像一片翠綠的海洋,一陣風吹過,翠綠的浪花奔騰着湧向遠方。路旁的桃樹像小姑娘一樣羞羞答答的在枝頭綻放,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蜜蜂也提着小桶飛來了,圍着花兒不停的工作着,到處一派生機。 

  大人們在花香中、在綠海中愜意的交談,打撲克,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享受啊! 

  在這茫茫的綠海中包裹着一個池塘,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上好像撒了一層碎金子,波光粼粼,金光閃閃。湖水微漾,像風兒的輕弓緩慢而有節奏地波動琴玄,水中的魚兒不時地從水面跳起展示自己的英姿。湖岸綠樹人影、天上的白雲和小鳥恍若一幅巨大的風光圖。涼爽濕潤拂在臉上,細細一聞,這空氣中似乎帶着甜味,使人陶醉了。 

  我來到湖邊撈魚 ,在漁網裡放進幾塊饅頭,坐在一邊等魚兒上鉤,鵝毛大雪般的柳絮撲在臉上,舒服極了,過了一會,手中的漁網抖動起來,呀!一條大魚落入了我的網中,我急忙把網提了起來,大雨逃不掉了,我把魚放進塑料袋中,我忽然看到了它憂鬱的眼光,這時我想到,它或許是一條小魚的爸爸,沒有了爸爸小魚還怎樣生存下去?或許大魚家裡還有年邁的父母,父母失去了孩子該多麼傷心?保護動物是大家的責任,我應該放掉它,我把它慢慢的放入水中,他擺着尾巴遊走了,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因為我為地球媽媽做了一件好事。 

  雖然這次遊玩的時間是這樣的短暫,但它給我留下了永久而美好的回憶。

迷人的森林木屋 標籤:熱鬧的森林作文 春天的森林作文 美麗的森林公園作文 秋天的森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