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我的房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房間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我的小天地就是我的房間,那是一個充滿文墨氣息的世界。 

  它坐北朝南,大約有15平方米。雪白的牆壁再配上綠色的牆圍,既乾淨又淡雅。一進門,右邊放着一個架子,架子上放着尺把高的宣紙,是供我練習書法用的。它的旁邊放着一張單人床,淺綠色的枕套、整齊的被子,一看就知道這房間的主人一定是個愛乾淨的女孩。 

  床邊放着一張寫字檯,是從我懂事入幼兒園起,爸爸特意為我買的。深紅色的寫字檯上,整整齊齊地碼着我平時最愛看的課外書。一台樣式新穎的小檯燈,擺放在寫字檯的右角上,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方便。檯燈的左邊放着我寫大字的用品:爸爸從安徽出差買來的硯台,過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筆架及姐姐從蘇州觀前街買的一支毛筆。 

  寫字檯的上方牆上掛着柳體字帖,字體清秀剛勁,使人讚不絕口。碑帖的左方是我的學習計劃表,它告訴我雙休日放學回家后,應該怎樣抓緊時間,惜時如金地學習而切莫虛度年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應該珍惜時光,珍惜一切。寫字檯的一頭靠着窗戶,陽光透過明亮的窗戶照進屋裡,使我的房間更顯得格外恬靜、舒適。 

  我愛我的房間,它是我生活的好場所,學習的好環境。

我的房間 標籤: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的房間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