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一次打屁股900字作文

難忘的一次打屁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平時是一個很乖的女孩子,從不撒謊,考試也是在95分以上的,所以爸爸媽媽都很喜歡我,從來不會打我。但是,這一次,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因此爸爸和媽媽當著弟弟的面狠狠揍了我的屁股一頓,這是我難忘地一次被打。 

  那時候我因為迷上了電腦遊戲,在爸媽不在的時候就偷偷玩,弟弟也不管我。所以我的成績很快就下降了。一次英語考試,我因為沒複習,所以自然都是考不好的啦,結果,我考了一個最低分:53分。 

  我一看到這個分數就傻了,心想肯定會挨罵,所以就冒充爸爸的簽名,簽到了試卷上。 

  可是,老師一下子就識破了,當即就打了電話給媽媽和爸爸,我當時還不知道,一回到家,媽媽就問:“英語考試成績出來了嗎?” 

  我說:“沒有啊……” 

  “撒謊!”爸爸一拍桌子,“你們老師都打電話來了!” 

  我一慌,馬上呆住了…… 

  “今天必須要好好懲罰你了!”媽媽嚴厲地說。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不給看電視之類的,沒想到,我洗完澡以後,媽媽就叫我到房間里,我一看,弟弟和爸爸也在,只見爸爸手裡握住一個拖鞋,弟弟就捂住嘴巴在偷笑:“姐姐要挨打嘍~”我一聽,傻眼了。 

  “愛愛,你給我把褲子脫了!” 

  “什麼?”我驚呆了,居然要打光屁股,還要當著弟弟的面?!” 

  “別??隆M眩

  “我不!” 

  “好,”爸爸走過來,一把按住我,用手一扒我的褲子,接着又一扒內褲,我的屁股就露出來了……我羞得不行,臉像一個大蘋果。 

  “啪”一股鑽心的痛湧上我的心頭,我疼得直蹬腳。 

  就在這時,爸爸的手鬆了一下,我乘機溜出去,不料又被媽媽抓住了,我又跑,最後沒辦法了,之後躲在床底下。這下,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我的屁股剛好露在外面,這下爸爸又使勁的打下去…… 

  ………… 

  打了大概30多下,爸爸才停手:“你馬上給我跪在搓衣板上反省!寫400字的檢討,然後明天當著我們的面念出來,寫的要是不深刻,重寫!” 

  說完,爸爸和媽媽就走了。 

  “哈哈,姐姐光屁屁咯,屁股像大蘋果一樣!”可惡地弟弟在一邊嘲笑我。 

  我只好光屁股跪在搓衣板上,慢慢的寫檢討…… 

  這件事讓我很難忘,因為我這一次挨打特別羞…… 

  因此我也得到了教訓,以後不撒謊了。

難忘的一次打屁股 標籤:打屁股作文 打屁股的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籃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