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魚800字作文

可愛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家魚缸里有一群既活潑,又可愛的小魚。它們形態不一,五彩繽紛,美麗動人,非常討人喜歡。

  大魚缸里有幾條金龍魚在威武地游來游去,它們像一位位王者,主宰着這塊領地。燈光一照,它們穿着金色的愷甲爍爍地放着金光,美極了!小魚缸里,有一對對的接吻魚在玩對對碰呢!地圖魚就像流動着的一幅幅的小地圖;七星刀身上扛着幾顆小星星;羅漢魚像個壽星佬,頭上鼓着一個大包,它太自私,只能一個人居住,沒有朋友。還有許許多多喊不出名的五彩斑斕的小魚。

  我最喜歡的就是給它們餵食了,每天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它們。“今天乖不乖啊!該吃飯嘍!”我喜歡“藍色天使”和“大小紅帽”,所以每次都把食撒在它們一邊,可它們還沒等張嘴吃,“大笨瓜”和“小笨瓜”就會霸道地把它們趕到一邊,自己吃起來,它們要是敢動彈,“大笨瓜”就會咬它們,等它們吃飽后,“藍色天使”它們才能吃一點兒,我生氣時就會用小棍趕“大笨瓜”,它瞪着眼看着我,好像在說:“為什麼偏向著它們,不喜歡我。”我就心軟了。在我細心的照料下,我的小魚們都長大一些了,“大笨瓜”更笨了,“藍色天使”更漂亮了,只要我往魚缸前一站,它們就像聽見號令的戰士,立刻向我靠攏,像小狗見着主人一樣,搖着尾巴,撒着嬌,等我餵食呢!

  小魚們游泳的姿勢非常優美,魚鰓像扇子一樣不停地掀動,魚鰭像船槳一樣不停地划動,魚尾巴像一條美麗的綵帶,不停地在水中擺動着。它們在水中嬉戲着,玩耍着,有的在水中游着,仰着白色的肚皮,好像在悠然地喝茶一樣;有的在水中跳躍着,讓水面起了微微的波紋,一副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樣子。

  看我可愛的小魚們,它們也游到我跟前,調皮地沖我眨眨眼睛,努努小嘴。我愛我的可愛的小魚們。看看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喜歡它們?如果還不喜歡沒關係,我相信只要你見了就絕不會不喜歡它們,因為它們是那麼的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團結小學四年級:王榕



可愛的小魚 標籤: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