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450字作文

難忘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和我的老師——夏老師想出了將近兩年的時光,那似親情,似友情的感覺是誰都代替不了的。雖然我現在已經和她分開了,但我永遠不會忘了他對我的愛護,對我的教育。

  夏老師對班上的同學都很好,對我也很好。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同學們都被爸爸媽媽一個個接走了。只剩我一個人在走廊里想着要怎麼回家。我知道爸爸媽媽是不會來接我的,因為他們都有自己的工作,就算來,一時也趕不過來的。唉!可憐的我啊!一個人在走廊里想了好一會兒也沒想出什麼好辦法,漸漸地天都快黑了,我卻還在這裡。正在這時,夏老師從走廊經過,準備回家,看我還在這裡,立馬過來了。她一看我就知道我沒帶傘,於是便準備送我回家。

  一路上老師都把傘斜到我這邊,生怕我淋到了雨,雨水肆無忌憚的打在老師的身上,把老師的衣服都打濕了。回到家,媽媽正準備去接我,看到老師送我回來,邀請老師在我家吃飯,課老師卻不肯,執意要回家。

  夏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像粉筆,消逝了自己,卻讓學生學到了知識;又像園丁,努力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我愛你!

難忘的老師 標籤:難忘的老師作文 令我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最難忘的老師作文 我難忘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