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友誼地久天長600字作文

友誼地久天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熊先生和山羊先生是新鄰居,平時他們各忙各的事,很少照面打招呼。 

  有一次,熊先生去看電影,偏巧跟山羊先生坐在了一起,他們彼此說話,很快就很熟了。 

  打這以後,他們的交往多了起來,誰要是干點啥對方准來幫忙。 

  這天,公司決定聘請山羊先生和熊先生競爭經理這個職位,由員工投票決定。回到家,小熊貝貝對熊先生說;“爸爸,聽說您和山羊伯伯是競爭對手,你們千萬別因為這件而傷了友誼啊!”熊先生點了點頭,表示贊同兒子的說法。 

  小山羊樂樂則對山羊先生說:“父親,聽說您和熊叔叔要競爭經理這個職位您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斷絕了兩家的來往啊!”山羊先生也贊同樂樂的說法。 

  晚上,貝貝和樂樂一同來到陽台上,朝着對方詭秘一笑…… 

  第二天,熊先生和山羊先生一同來到公司,投票開始了。山羊先生和熊先生也分得一票,他們填好后相視一笑,把票子投進了投票箱……由於熊先生的威信很高,而山羊先生刻苦工作,所以他們的實力都不相上下。 

  結果出來了,兩人居然票數一樣多!公司決定,兩人一同擔任經理這個職位。 

  晚上,兩家人在天台上開慶祝會。他們吃着烤肉,喝着飲料。熊先生朝山羊先生走過來,說:“幸好有我們的兒子提醒,要不我們真成了冤家了呢!”“是啊,我們的兒子真是一對活寶啊!”山羊先生感慨地說。“來吧,祝我們兩家人的友誼地久天長乾杯!”熊先生說。最後,慶祝會在世界名曲——《友誼地久天長》中結束。 

  兩家人的親密友情給他們帶來了歡樂。

友誼地久天長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